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名小白在粤嵌成为Java工程师的经历

更新时间: 2018-08-13 17:35: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65

  从一名小白成为Java工程师之前,我看了挺多网上免费的Java视频,但是觉得效果都不太好,唯有报班跟着老师学才是理想的。这也应了那句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然这并不是说Java免费培训不好,而是通常免费培训都是线上的,而一定要线下学习Java效果才好,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我报名的是粤嵌培训,在这之前是在大学的一次就业实习机会了解到粤嵌,刚开始来的时候心情很紧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学好,能不能在这个行业发展下去。回想起自己看Java免费培训的视频总是看不太懂,云里雾里,于是带着这些问题也问了问负责我们学校的招生老师,他告诉我,粤嵌基本都是从零开始培训,培训周期4个月,毕业薪资一般都很高。就这样,怀着忐忑的心,也不断给自己打气,就来到了粤嵌培训。


  在粤嵌正式报班后开始Java培训,真的比自己看免费视频值很多,正如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因为我是零基础,很怕自己学的吃力或者学不会,好在粤嵌的老师也都很热情,每次解答问题都不厌其烦,这也是培训比自学好的一大优点。粤嵌的老师水平都很高,从粤嵌老师的授课还有答疑过程中,让我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有时不仅是Java方面的知识,还有工作做项目方面的,以及团队方面的知识经验都让我学到了许多。

  说了这么多,从网上看Java免费培训视频,到后来报名粤嵌学习Java,也就是我从小白到Java工程师的经历了。总之,我觉得Java免费培训始终是和我在线下报名粤嵌培训学习Java没法比的,在这差不多近5个月的培训中,想想自己从一个啥都不懂的小白,成了一个程序猿真是非常有成就感。也要谢谢粤嵌教授了我这么多知识,谢谢每个阶段的老师们,正因有你们,才让我入职了现在的企业收获了满意的薪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