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奶爸也能学Java 学成后工资翻番

更新时间: 2018-07-31 17:15: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29

  苏同学,毕业于粤嵌Java就业班,2016年大学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但是由于机电行业工资待遇低,并且上升空间不大,行业不景气,于是在工作几年之后选择跨行Java,在粤嵌培训之后工作翻了一番,份工作月薪9000多。


  2016年毕业之后,苏同学从事了2、3年的机电行业工作,但是因为整个行业都不景气,工资待遇也比较差,所以在同学的建议下开始考虑转行。“有一个同学在粤嵌学的Java,刚毕业月薪就15k。”苏同学说,于是自己想了想,决定来粤嵌看看,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

  来粤嵌几次考察后,看到学习氛围不错,老师也都挺好的,于是带着妻子和父母的支持,苏同学决定报名学习Java。苏同学表示,在粤嵌的学习就像上高中似的,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食堂、宿舍、教室三点一线,大学时周六日没事儿的时候就能玩,而在粤嵌周三、日休息日也回到教室去复习讲过的知识,预习即将讲的内容。每天从早晨七八点钟一直学到晚上11点,偶尔到12点,学习挺累的,到宿舍洗漱完就睡了,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玩儿。

  “因为自己是跨行来学习的,学习中遇到困难在所难免,遇到困难觉得学不下去的时候要不就下楼去转转,要不就会跟同学聊聊天,放松一下心情。”苏同学讲述自己的解压经验。对粤嵌印象深的老师,苏同学说了两个,一个是陈老师一个是邓老师,他直言自己当初就是奔着这两位老师来的。苏同学表示,邓老师讲课特别好,而跟王老师则主要是通过微信和qq联系,王老师很好说话,自己遇到问题、困难没有思路的时候会请教他,一般都会很快回复。

  经过在粤嵌Java就业班4个多月辛苦学习,苏同学成功高薪就业,他嘱咐粤嵌学弟学妹,既然选择了学习Java,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好好学,只要坚持下来都会有一份好工作,目标都会起来的例如我的月薪13k,都没有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