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第二届“粤嵌-华联”杯交互设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2-11-25 10:33: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82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操作技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了第二届“粤嵌-华联”杯交互设计技能大赛。


经过选手们的共同努力和激烈竞争,各项比赛都已圆满结束。11月16日下午,第二届“粤嵌-华联”杯交互设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410电子实训室隆重举行。


出席的领导嘉宾有: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支平,办公室主任姚建辉,辅导员邵燕莲、朱益朋,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徐俊威。机电工程系学生参加了这场颁奖仪式。


颁奖开始前,张支平副主任发言讲话,他表示,举办专业技能竞赛,发挥“以训带赛,以赛促训”的积极作用,是为社会的发展寻找高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此次竞赛给参赛选手提供的不仅仅是获得荣誉证书的机会,更是与同行业的精英设计师们互相交流、沟通、学习的机会,创建一个融洽的设计行业交流圈,发掘一批潜力之星、新进人才,为专业人才队伍提质增量、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助力腾飞。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奋斗,实现立德修身,科技报国。



张支平副主任发言


接着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张支平副主任给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吴志章获得一等奖;李以源,刘玉翔获得二等奖;卫昱希,廖书明,龙华东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恭喜以上学生获得荣誉证书,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继续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认真实践,将来为社会,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本次颁奖落下了帷幕,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一次表彰大会,更是对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的一个激励,鼓励更多的同学敢于实践,参与到技能大赛、创新创业项目、大学生科研等活动中来,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