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与合工大智能院举行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实训中心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 2022-10-20 10:18: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67


10月13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和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智造技术研究院(下称:合工大智能院)在合工大智能院4楼成功举行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实训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校企合影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智造平台主任甄圣超博士、中科深谷总经理陈锋博士、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乃菊、钟文彬;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袁文龙、校企合作办处长刘宏、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孟资、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少巍共同出席仪式。


在仪式之前,学校参观了合工大智能院的展厅,实地了解合工大智能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终端、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及人才培育方面的多项成果。



学校领导参观合工大智能院展厅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乃菊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甄圣超博士介绍了合工大智能院平台,并期待学校和企业之间能建立更为密切的对接机制,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远景落地落实,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与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袁文龙致辞,从学科专业发展的角度强调了开展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双方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精准对接,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新动能。



校企座谈交流


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在致辞中表示要利用好校企优势,努力将“众创空间”建设成创新创业典范,为学生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良好平台,实现双方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的互利共赢。


随后,甄圣超博士和袁文龙校长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张钊总经理和张孟资院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李乃菊代表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捐赠了价值200000元的设备器材。



甄圣超博士和袁文龙校长揭牌




张钊总经理和张孟资院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张少巍副院长接受合肥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乃菊的设备捐赠


本次仪式成功举行是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与合工大智能院深入落实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