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工商学院王日华校长带队莅临粤嵌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 2022-05-25 11:48: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广州工商学院校长王日华、工学院院长张进、副院长罗俊、办公室副主任陈超烊、刘超英教授、齐臣杰教授、张杰老师于5月9日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调研参观。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副总经理李总、副总经理邓人铭、产业学院总监蓝天明、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热情的接待了学校领导一行。


在参观过程中,邓人铭向学校领导们介绍了粤嵌科技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以及企业运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


观结束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邓人铭首先对学校领导们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领导们汇报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办学特色、人才培育成果以及公司的若干合作项目。


王日华校长对粤嵌科技的专业性、先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与粤嵌科技可在人才培养、行业前沿性问题研究、“稳就业”专场招聘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IT行业的专业优秀人才。


同时,他也对广州工商学院学生在粤嵌科技实习就业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全力推动合作,完善对接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切实将双方合作抓真抓实,促进协同发展,助力广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


双方领导分别就职业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企业培养、输送技能型人才,加快专业升级,主动适应企业需求,促进就业等问题,以及对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双师教育等相关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走访针对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受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现状,在建立校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共同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