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举办 “创新创业”讲座

更新时间: 2022-05-11 11:14: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23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深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4月15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负责人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产业学院负责人蔡佳祥共同组织筹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包之明教授到场指导讲学活动的开展,李昕恬和林海波企业技术人员到现场组织讲学活动,此次讲座由蔡佳祥主讲,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蔡佳祥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向学生们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分享创新创业的思路和方法。他提到,创新创业,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大学生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不仅能极大提升个人能力,也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国家战略,有助于增强创新创业教育意识,培养创业实践能力,从而拓展创新能力。


蔡佳祥还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进行简要介绍,鼓励在座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通过参赛,学生能接触到前沿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社会工作的能力,还可培养企业战略思维,为未来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了解,也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眼界,为有兴趣投身创新创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