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科技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实训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 2021-12-08 14:01: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40

      为了增强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19级自动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巩固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积累项目实战经验,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双方联合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周的项目实训。



为了让这次实训顺利开展,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粤嵌科技工程师到学校进行《基于51单片机智慧农业之移动无线数据采集仪》的项目实操指导。在两周的时间里,学生们主要学习“智慧农业”项目开发流程,实训过程中,学生们通过分组讨论、查阅资料等方式完成信息搜集等工作,掌握无线数据采集技术。


12月1日,到了实训最后一天,各小组学生进行项目验收考核,粤嵌导师根据项目的完成程度进行点评和打分,所有同学经过认真努力地学习通过了校企双方设置的考核,获得了由粤嵌科技出具的实训训练营实践证明。


通过此次实训,让同学们巩固了理论知识,体验了企业项目的实际操作流程,增加了自己的项目经验,提高了自己的项目能力,为今后成功拿到企业offer打下了扎实基础。


此次实训活动为日后粤嵌科技和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粤嵌科技会发展与更多院校的合作,促进实现校企发展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发展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