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产业学院-桂林学院开展人工智能专题技术大讲堂

更新时间: 2021-11-26 15:09: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56


为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关注学生职业生涯和可持续发展需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


11月13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市场经理岳汶华受邀来到桂林学院理工学院进行讲座。本次讲座面向桂林学院理工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



      讲座开始后,岳汶华开场致辞,他说到,感谢桂林学院领导老师们及同学们对粤嵌的信任,粤嵌将为同学们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力共建更优的师资资源团队、实践条件及教学资源,依托国家级创新实践平台,实施全过程式就业扶持,共同实现学的好、用得上、好就业、就好业的办学目标。粤嵌有信心带领桂林学子练就真本事,实现无忧就业!



      开场结束后,广州昂宝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杜昌源带来《人工智能基础简介智能终端产品与应用》的专题讲座,他首先对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人工智能终端产品的三大核心内容,然后通过现场展示飞行器和机器臂等智能设备,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操作,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智能科技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也让大家领略了科技的美感。




本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在今后学习人工智能专业知识,以及准确认识到其专业的发展方向,能够对未来有一个更好的规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