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广轻机电技术学院创客训练营顺利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6-11 09:57: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597

为贯彻落实《关于国家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大力促进众创空间发展,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大力推动校企共建计划,联合高校探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新模式,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是每个粤嵌人牢记在心的使命,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5月15日-5月30日,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及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联合安排下,粤嵌工程师陆泽铭来到学校为2019级学生做智能小车开发项目训练营学习。

粤嵌

粤嵌

陆泽铭介绍,“持续创新”是粤嵌科技的源动力,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和自主研发技术。智能小车是集成了多种高新技术,它不仅融合了电子、传感器、计算机硬件、软件等许多学科的知识,而且还涉及到当今许多前沿领域的技术,它是一个国家高科技技术水平的重要体现。

粤嵌

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在陆工的带领下实现了小车自动寻迹功能和手机控制小车功能,纷纷表示这次训练营对于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创意上有极大地帮助,也成为了后续稳定发展的坚固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