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专题讲座顺利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6-03 09:28: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17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的对接平台。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0日在积学楼b1阶梯教室召开了“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请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张佩主讲,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进行讲座主持。

粤嵌 

张佩总监就金奖项目的商业逻辑、商业计划书写作目的、商业计划书基本内容和路演答辩注意事项四个部分做出了详尽的介绍。她结合第二届大赛金奖小黄车的经典案例、图像识别、福大北斗和外卖APP等实际案例为基础进行分析讲解,并对展示和答辩时的技巧、PPT制作要求、布局和要点也做出了撰写指导。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氛围热烈,在座学生积极向张佩总监提问,张佩总监也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许多建议。

本次专题讲座使在座学生加深了解了“双创”大赛的要求和内容,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也为学生参加比赛指明方向,从而提升竞赛水平,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 +”新业态形成。同时将为学生今后学习实践、创新创业及就业做出了更好的奠基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