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知识”讲座顺利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6-02 10:37: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645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在西安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系列活动,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5月20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8201教室开展“创新创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张佩。

粤嵌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科研处卢润老师、中兴通信学院副院长王、中兴通信学院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孙文高、中兴通信学院教师聂怡波、聂林红、公共课部老师郭超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19级和2020级、物联网工程2018级,2019级,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2018级,2019级,2020级、通信工程2019级,2020级学生,共计三百余人一起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佩总监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双创教育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相关政策、灵感来源以及如何创新创业几个方面进行解析,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粤嵌

本次讲座不单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创新创业,还激励了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