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粤嵌杯”决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5-29 17:01: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36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教学标准体系,健全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制度,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加强思想道德、人文素养教育和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5月18日下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举办了以“职业规划塑匠心,技能竞赛凝匠魂”为主题的第十届“粤嵌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特此邀请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荣,粤嵌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张桂菁,校企合作经理徐俊威,粤嵌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徐玉冰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粤嵌

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十六名选手入围“粤嵌杯”决赛。通过现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的较量,结合初赛的书面作品评分,终评出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而另有10名同学荣获本次“粤嵌杯”比赛的奖。

粤嵌

粤嵌

粤嵌

粤嵌

粤嵌

在比赛结束后,粤嵌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张桂菁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对同学们的表现的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逐一针对每位同学的作品进行点评,提出相应建议。参赛选手纷纷对张桂菁经理以及粤嵌科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本次大赛只是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他们回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和实践一直贯穿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限度地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