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西安科技大学三场双创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5-19 09:28: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62

5月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渠道经理魏勇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二、大三近100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双创政策及商业计划书路演主题讲座。

粤嵌

陈伟伯副书记主持讲座开始后,张佩总监先就粤嵌科技进行介绍,然后双创政策来详细说明商业计划书以及大赛的利好,然后针对本次大赛从为什么,从哪来,怎么做三大方向阐述了商业计划书的思路,让在座学生醍醐灌顶,对商业计划书也有了一个简单但清晰的构想。

粤嵌

10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讲师丁元、助教王新智、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渠道经理魏勇锋、大二、大三250名学生共同参与了第二次双创政策及商业计划书路演主题讲座。

粤嵌

同日晚上,再次举办了双创政策及商业计划书路演主题讲座。

本次出席的人员有: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渠道经理魏勇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大二近200名学生。

粤嵌

本次讲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双创教育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解析,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创新创业的灵感从哪来以及如何创新创业几个方面,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