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航海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商业计划书撰写讲座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5-17 09:59: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7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教学标准体系,健全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制度,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加强思想道德、人文素养教育和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4月29日,广州航海学院辅导员王高庭 、广州航海学院辅导员邱晓老师、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经理张桂菁、广州航海学院200名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加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商业计划书撰写讲座。

粤嵌

本次讲座由广州航海学院辅导员王高庭进行主持。讲座开始后,粤嵌科技张桂菁简单介绍了一下粤嵌科技,在演讲的过程中也鼓励在座学生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个人优势,开拓创业道路,并通过创新创业方向以及就业形势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进行说明。

粤嵌科技张桂菁还从商业计划书的编写格式、内容、侧重点、市场调研在编写内容中的体现、数据报表和行业分析对比数据对项目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通过实际案例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其重要性与严谨性。而在讲座结束后,现场学生积极踊跃提问,张桂菁也有针对性的对提问学生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粤嵌

,本次讲座在广州航海学院辅导员邱晓老师对粤嵌科技表示感谢并做结尾总结后顺利结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