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湖南工学院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1-05-11 09:42: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48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在湖北及湖南陆续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系列活动,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4月26日,湖南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尹帅主持,吸引了500多名师生聆听。

粤嵌

讲座上,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张佩总监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双创教育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解析,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创新创业的灵感从哪来以及如何创新创业几个方面,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互联网+”获奖项目为例,向听众展示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视频,起到了比较直观的成果展示效果。

本次讲座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掀起“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新高潮,除了吸引了许多师生参与到本次讲座来,还使他们更加了解大赛规程,从而提升竞赛水平,为今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粤嵌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教育部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创新创业大赛,该大赛注重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自2015年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以来,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目前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的赛事活动之一。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主题讲座致力于帮助各大高校参赛学员做好赛前准备,力求在让大家在赛前取得优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