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5-11 09:30: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00

青春因短暂而珍贵,人生因平博而精彩,时间会回答成长,成长会回答梦想。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昨日的辛勤耕耘,收获今天的累累硕果,今天的兢兢业业,成就明天的灿烂辉煌,为表彰学生,并进一步鼓励其他学生不断超越自我,用青春,用辛勤,用智慧谱写出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战歌。5月8日,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捐赠1万元奖学金以作鼓励,并受邀参加了广东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

粤嵌

本次动员大会出席的人员有:广东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朝大、粤嵌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市场总监侯贵海、人力资源副主任黄瑞龙、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以及18级全体辅导员、18级全体学生、还有17级学生代表。

陈朝大副院长作2021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后,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在场学生积极踊跃提出自身疑虑,希望能尽早解决问题并投入考研的学习当中。

粤嵌

随后,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也应邀进行了发言,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以今天为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言结束,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将捐赠支票正式转交给学院领导,并领取证书共同拍照留念。

粤嵌

紧接着,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和其它企业代表一起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并逐一拍照留念。受表彰的学生表示鲜花和掌声只是过去的辉煌,成功之路依旧漫长;而其他学生也纷纷表示会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勇直追,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成功之花,用稳健的双脚走出锦绣前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