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湘潭理工学院“双创政策导入及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4-29 09:22: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88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4月13日至4月20日,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在江西,湖南八大高校陆续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系列活动,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性思维与创造能力,着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4月13日晚,湘潭理工学院在二教报告厅开展了以“双创政策导入及中国互联网+大赛赛制剖析”为专题的讲座活动。

湘潭理工学院统计与信息系副主任黄桂萍、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湖南分公司渠道经理翦伏波、统计与信息系大一、大二学生共300余人共同参加出席了本次讲座。

此次座谈活动,张佩总监简单介绍了粤嵌教育,并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两点核心内容,坚持双创教育以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给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赛制剖析。

此次座谈活动的开展不但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也为以后的创新创业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