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粤嵌科技合作高校广东工商职业大学位居2021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第二名

更新时间: 2021-04-05 10:35: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00

近日,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公布,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合作高校广东工商职业大学在在校友会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居2021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第二名。

在2021校友会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中,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山东外事职业大学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前3强。位列前10强的其他大学依次是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4名)、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5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6名)、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7名)、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8名)、广西城市职业大学(9名)、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10名)。

“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的评估对象为中国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地区的2000多所本科高校、高职(专科)院校、部分军事院校和港澳台高校等。评价数据来自艾瑞深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中国高等学校发展指数数据库(CHDID),均是来自国家权威部门、第三方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和高等院校等对外公开的权威数据和客观数据。

据了解,学校目前正全力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工程和创新强校工程,以实施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和大旺校区“领航计划”为抓手,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打造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争当新时代职业本科教育的排头兵,朝着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粤嵌科技自从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始终以助力学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学校品牌专业为使命。未来粤嵌科技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