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在粤嵌实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10-25 16:16: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96

  近日,贵州商学院学子在深圳粤嵌的校外实训课程圆满结束。三个月的时间,来自贵州商学院的22名学生走进深圳粤嵌体验真实项目运营,认真学习了网络营销课程。作为贵州商学院重要的企业合作伙伴,粤嵌期望通过讲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教授专业知识与分享技术操作经验,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校企协作、共育人才。


  班级合照


  本次实训由粤嵌讲师吴明阳担任主讲,课程涵盖互联网当前的网络营销理念、网络基础知识、网络营销的理论、管理及发展趋势,同时针对部分学员的企业网络营销做了现场实操性顾问式分析和诊断,全程以大量实战案例分析及管理指导为主,全面提升了大家对网络营销的认识和管理监测能力。


  课堂图片


  实训期间,学生们严格遵守粤嵌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在吴明阳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积极巩固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通过理论教学+项目实战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更好的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技术。其中一名学生说:“在来粤嵌参加实训前,以为是过来玩玩的,到了之后才知道,我们确实是过来‘修炼的’,经过实训班的学习,收获了满满的技术干货,我也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课堂图片


  为顺应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新趋势,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深化“引企入教”,促进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以企业为主体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不少高校都高度重视学生企业实训。贵州商学院作为贵州省培养现代商贸流通业、服务业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基地,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与区域经济发展共进,与行业企业成长共赢” 的产教融合办学道路,重视学生企业实训,与粤嵌科技在IT技术培训、专业建设、企业实训等方面展开合作,是粤嵌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贵州商学院校领导与深圳粤嵌领导合照


  深圳粤嵌科技隶属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粤嵌总部雄厚的教育资源与实力,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深圳粤嵌科技已发展成具有粤嵌人才孵化、粤嵌众创空间两大品牌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已与多家高等院校达成人才合作。未来深圳粤嵌科技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技术服务更多的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性技术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