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嵌全员K歌大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8-08-27 16:51: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94

  歌声点亮梦想,梦想照亮明天,为了活跃学习气氛,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风意识。8月25日下午,公司举办“深圳粤嵌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全员K歌大赛”,用歌声去描绘对未来的展望,用热情去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变压力为动力,化机遇为挑战。粤嵌给我平台,我还粤嵌精彩!


  历程一载,风雨同舟,我们伴着岁月的脚步,走过春夏,走过秋冬。终于迎来了深圳粤嵌一周年庆典。本次比赛将由6个导师带领6个团队,经过首轮层层选拔,终每个导师队伍中的各两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总决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热情饱满的来到我们的K歌场地进行总决赛,他们个个信心满满,抱着必胜的决心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或高亢有力或宛转悠扬那动情的歌声,展示了新时代接班人的良好形象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热烈,台下的观众无时无刻不被震撼着,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由决赛评委终评选结果,简老师战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叶老师战队获得本次的亚军,徐老师战队获得本次的季军。分别由深圳粤嵌总经理周遵道先生、龙岗校区校长黄瑞龙先生为他们颁奖。


  歌声虽已停止,可我们心中的音符仍在跳动。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燃烧的激情仍然激昂。感谢粤嵌给我们展现自我的机会,感谢粤嵌让我们得到锻炼的机会。时光荏茬,我们定不负众望。相信粤嵌的明天更美好,相信粤嵌的未来更辉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