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发展,粤嵌科技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1-10-27 15:58: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245

    为实现“校企融合,产学对接”,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共同培养人才,让高校为企业输送更加适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10月11日上午,由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中国共产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党建引领发展,优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书记毛好喜、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孙健荣、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曲宣任,学生科陈群燕老师、李国平老师出席仪式。

    曲宣任老师对学工党支部和中国共产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本次结对共建缘起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不断拓展党组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共建实现多维度合作,从而提高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毛好喜书记表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中国共产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切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激发党建新活力,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掀开了高职院校与校企党建联合新篇章,标志着我院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以党建为连接,粤嵌科技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增进党建和业务交流,推动互促双赢,不断丰富校企党组织建设协同发展的新工作模式,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力争以党建结对共建为突破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