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先进的自动挡变速箱检测设备落户杭州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7: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2

    作为汽车核心部件之一,自动波箱一旦出了问题,非常麻烦。由于其精确度高、结构复杂,就是制造厂也不许他们自己的代理点及4S店自行维修,只能更换全新的总成。究其原因,是一般修理厂没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的检测设备,自己强行维修,又容易返工,造成更大的损失。而换总成,代价非常高,往往需要几万元,价格几乎相当于一辆新车的三分之一。 

    这个令广大车主头疼不已的问题,可望迎刃而解———杭州广技自动波箱维修中心近投资数百万元,引进了目前世界的多功能自动波箱检测设备,无论是发动机纵置或后驱汽车,都能让汽车高低速或爬坡做试验,能在出厂前排除故障隐患。 

    换言之,你的爱车的自动波箱有什么问题,这套目前全省惟一的检测设备马上能检测出来,连调试在内,六个小时就能搞定。不但省时,更能为车主省下一大笔维修费用。以一辆十万元左右的车为例,换一个总成,约两三万元;而修理的费用,只需四五千。这套设备的引进,标志着杭州的汽车维修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这套多功能自动波箱检测设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仅浙江,每年就有至少两万辆汽车的自动波箱需正常检测维修,这还不包括大量的肇事车。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引进了也是目前的变扭器翻新设备,能把变扭器切开,更换里面的离合片或密封圈、轴承,调整好其内部间隙并焊接好,经试漏、平衡,质量跟全新的一样。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