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天津引进国内先进汽车检测线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7: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9

    从天津空港汽车园获悉,全国功能齐全、设备的汽车检测线近日落户天津空港汽车园,该检测线的建立将使空港汽车园在建设规模上具有优势,同时使汽车园在汽车配套服务方面具有服务更全面、特点更为鲜明的优势。 

    据了解,该检测系统包括汽车安全及性能全自动检测设备和现代化的网络控制系统,是目前全国一条检测项目全,信息表示清晰,权威的检测线。该设备可对进口车、国产车、二手车进行安全、性能、排放污染物等方面进行检测,同时可为二手车市场彻底解决交易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综合检测项目包括: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及其它综合性能,检测数据共计60余项(如底盘测功、四轮定位、悬挂减振测试、轮胎花纹深度、底盘间隙检查、油耗、发动机综合分析、漆膜测厚、制动液检测、汽车空调冷媒测试),每辆车全面检测过程只需20分钟。

来源:汽车电子世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