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百思买中国首家店将落户徐家汇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7: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8

       对中国开首店一事一直对外沉默的百思买中国,4月1日低调地对外确认,其中国首店已确定落户上海徐家汇的江山大厦。

       百思买中国首店以旗舰店的方式出现,占了江山大厦3-6层四个楼面,总面积8000平方米。尽管百思买中国及江山大厦业主飞雕集团均不愿透露具体情况,但此前飞雕集团总裁徐益忠曾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江山大厦不做租赁,会全部以买断的形式经营。按目前买断价格每平方米5万元左右计算,百思买会为这家门店花上4亿元左右。

       百思买中国方面表示,按公司规定,目前门店的开业时间及其他情况还不能对外公布,但显然,百思买要将首店开出至少要到今年下半年。因为曾是烂尾楼的江山大厦还在施工中,8月31日前不能交房。

       对于目前将首店选择在上海,百思买董事会副主席AlLenzmeier表示,公司计划通过这家旗舰店,学习并了解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然后再做进一步的发展计划。“我们会雇佣本土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进行管理。”

       “在学习并了解中国后,我们也会考虑在中国进行具有合理规模的战略投资。”百思买中国区总裁吕维民表示。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与我国第四大家电零售商五星电器谈战略合作。

       就百思买确定要开中国首店后,国内家电零售商似乎已开始防备。4月2日由国美电器主办的全球家电论坛上,与会的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表示,百思买在中国全面扩张,对于国内家电企业来说压力还是存在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