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日立开发出MEMS芯片新型药物反应系统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6: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6

       日立利用MEMS芯片开发出新型药物反应系统,可将此前只能用于微量试料分析用途的微芯片应用于药品及化妆品之类的化学药品的开发和量产。与此前的药品合成装置相比,该系统可将包括材料及运营费在内的生产成本削减约20%。

       该系统提高了单个反应器的药液处理速度,并且将内置在机体中的反应器像刀片服务器一样垂直方向5层、水平方向4列排放,并将其放入恒温槽中,以适宜的条件筑起可同时工作的系统。此外还引入了可实时监控药液流量和温度等情况的监控系统。藉此实现了每年72吨的药液合成。该系统缩短药品开发周期、削减生产生本。

       日立制作所创立于1910由小平浪平创立,初是一家电气修理车间。该公司于20世纪60年代来到中国,成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少数外资企业之一。目前,日立在中国国内拥有约30家合资、独资企业及50多家集团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