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汽车工业行动集团扶持中国汽车工业供应链

更新时间: 2006-04-05 19:06: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5

    近日,的非营利性汽车贸易协会-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utomotiveIndustryActionGroup,简称AIAG)日前宣布,该集团正在加紧实施其亚洲计划来支持在中国的汽车工业供应链。该集团已决定在上海开设代表处并任命杰出的科学家及美国汽车工业开拓在华业务的先驱陈以龙博士来领导该计划。陈以龙博士将担任AIAG亚太地区事务的总负责人兼驻中国首席代表。  

    据悉,AIAG成员包括戴姆勒-克莱斯勒、福特汽车、通用汽车等三大汽车公司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这些公司正在中国快速地发展其业务。同时,中国汽车工业整车制造商(OEM)和零部件供应商也迫切希望提高他们的质量和出口能力。AIAG中国首代陈以龙1999年当选为IEEEFellow(国际电气及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

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