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丰田新款概念车Urban Cruiser ,中控台采用一体化曲面透明面板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5: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2

       丰田汽车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76th International Geneva Motor Show)上,发表了迷你SUV(多功能运动车)的设计研究概念车“Urban Cruiser”。由该公司位于法国南部的欧洲设计中心ED2设计。

       该车的外观吸收了该公司其它SUV采用的梯形设计要素,以此突出这是一款丰田的SUV车型。具体来说,在前保险杠、格栅以及车门面板的下部采用了梯形设计。另外,车窗还采用了可让人联想起“AYGO”、“Corolla Hatchback”、“Corolla Verso”及新款“RAV4”等车型的设计。

       内装并未采用老车型的设计,而是从流行家具等汽车以外的领域获得了灵感。采用薄型座席,车内空间看上去很宽敞。特点是车门把手采用抓握方便的形状,以及采用与导航仪屏幕前的中控台设计成一体的曲面透明面板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