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java开发人员常用的 Java 跟踪工具

更新时间: 2022-01-31 10: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82

  Java 跟踪工具是性能调优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不是像 JMeter 这样的正式测试工具或框架,但跟踪工具允许开发人员评估应用程序中请求的性能。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你可以学会更多的java性能优化技巧。


  随着许多 Java 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和分布式特性的增加,寻找可靠且用户友好的分布式跟踪工具是开发高性能 Java 应用程序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下面的列表中,我们看看最喜欢的一些。


  XRebel/JRebel


  在发现 Java 应用程序中的性能问题并修复这些问题时,XRebel 和 JRebel 的组合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XRebel 允许开发人员端到端检查请求性能,以发现开发过程中的性能问题。 然后,一旦开发人员准备好进行更改,JRebel 允许开发人员跳过重新部署过程并立即查看更改。 然后,使用 XRebel,开发人员可以查看更改是否具有所需的性能影响。


  由于 Java 开发人员平均每周花费数小时等待重新部署,这意味着更有效的性能改进和更快的上市时间。 添加最近对 Eclipse 和 IntelliJ 插件的改进,允许通过 IDE 同时使用这两个工具,而 XRebel/JRebel 是 Java 开发人员的必备组合。想要学习java更多知识和技能,可以考虑参加java培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有紧跟市场需求的实时课程,可以让你快速掌握这门技术,节约时间,少走弯路。



  Zipkin


  Zipkin 是一个分布式跟踪系统,允许开发人员解决分布式服务架构中的性能问题。 将 Zipkin 与其他跟踪工具区分开来的主要功能是它能够通过日志文件 ID、服务、操作名称甚至持续时间搜索跟踪条件。 图表功能也很不错,因为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通过依赖关系图可视化跟踪。


  Zipkin 最初由 Twitter 开发,但后来通过 OpenZipkin 转变为开源。


  Stackify Prefix


  Stackify Prefix 是 Java 跟踪工具的另一个选项。 除了帮助开发人员跟踪分布式请求外,它还提供代码改进建议以方便修复。 Prefix 有两个版本,高级版本提供的功能使其可与 XRebel 相媲美。 在 APM 方面,Stackify 还有一个名为 Retrace 的付费 APM 解决方案。


  今天,Java 开发人员拥有大量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在开发过程中测试和提高性能。但即使使用这些工具,现代 Java 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和缺乏可见性也意味着性能问题很容易在生产中找到。在java培训中,也有关于java工具的学习,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学以致用,让你深入浅出地学习java。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