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2021年3个新的可尝试的java工具

更新时间: 2021-10-22 09:45: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613

  尽管java语言已经存在超过25年了,但Java总有新的趋势、工具和框架可以增强你的应用程序和职业生涯。很多java初学者会选择报名参加java培训,以便获得快速提升。


  Java开发人员也一直在寻找更简单的方法,将全新的开源工具和项目集成到他们的Java应用程序和日常工作中。这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并激励更多的企业和开发人员继续使用Java堆栈。在尝试满足上面列出的对企业Java生态系统的期望时,这三个新的Java框架和工具值得你注意。


  1.Quarkus


  Quarkus旨在开发云本机微服务和无服务器,具有惊人的快速启动时间、难以置信的低驻留集大小(RSS)内存以及Kubernetes等容器编排平台中的高密度内存利用率。根据相关报告,Java开发者对Quarkus的使用率从不足1%上升到6%。


  2.Eclipse JKube


  Eclipse JKube使Java开发人员能够使用Docker、Jib或 Source-To-Image 构建策略基于云本地Java应用程序构建容器映像。它还可以在编译时生成Kubernetes和OpenShift清单,提高开发人员使用调试、监视和日志工具的体验。在java培训中,你会学到很多更加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还能积累实战项目经验,提高在面试中的竞争力,成功拿下高薪offer。


  3.MicroProfile


  MicroFile解决了与优化企业Java以实现微服务体系结构相关的最大问题,而无需采用新框架或重构整个应用程序。此外,MicroProfile规范(即健康、开放跟踪、开放API、容错、度量、配置)将继续与JakartaEE实施保持一致。


  很难说哪些Java框架或工具是企业Java开发人员实现的最佳选择。只要Java栈还有改进的空间,企业业务也在加速,我们就可以期待新的框架、工具和平台,如上面三个。花些时间看看它们是否能在2021年改进你的企业Java应用程序。如果想掌握新的java技能,可以参加java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企业和市场需求,让你学到真正有用的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