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前端常见的几个框架和方向

更新时间: 2021-09-23 10:06: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961

       学习前端一定要考虑好框架的未来发展潜力,因为前端更新换代极快,不同平台、框架意味着不同的学习方向,你只要选好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框架去学习,未来才能跟得上前端市场的需求。想学习前端的技术,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都是最新技术知识和技能,避免盲目学习,少走弯路。

 

       简单列举下常见的几个前端框架和方向。
   

   首先先从平台划分
   一PC目前主要还是jq
   二h5三大框架的主要应用区。

   三小程序。各家小程序语言大同小异,三大框架也都有相应适配的框架(如vueuniapp,在外包公司很火)。


   四APP三大框架也有APP方向的发展,如vueuniapp(这就是外包公司为什么喜欢用的原因)。flutter,最近很火,也可以学一学Web前端培训中,有系统规范的课程和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学习前端会更有效更科学。

   五桌面端。桌面端市场需求相对较少,主要框架electornvue也有相应框架),个人觉得桌面端可能是前端中竞争最小的(难度也比较高),前景挺好,框架更新换代相对慢,vscode就是electorn开发的。六、node.js。现在很多前端招聘信息都会写要求会nodeJS所以还是要会一点吧

 

   三大框架,各有优缺点。目前三大框架都在积极往多端适配的方向上发展,各种框架比较网上都有。你可以根据项目选择适合的框架,或者混合使用。前端更新快,总会有新的框架出来,那就意味着你要不断学习新的技术,那么参加Web前端培训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课程和技能都紧跟时代发展需求,让你学到新知识和新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