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程序员有哪些赚外快的方法?

更新时间: 2021-07-12 09:49: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349

序员的薪资虽高,但现在社会消费水平也不低,特别是一些上有老,下有小,需要维持一家人生计的程序员,月薪过万都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有更多的赚钱途径,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现在很多人都会发展自己的副业,赚点外快,程序员也不例外,而且程序员赚外快的方式还是挺多的,有时候接私活甚至比一月的薪资还高。

兼职讲师

如果你技术过硬,善于表达,可以兼职做技术讲师。去技术培训机构或一些在校教育机构给学生们讲课,录视频课程分享干货,也能拿不少的薪资。

写文章

很多程序员大牛会在一些自媒体平台上持续输出,慢慢积累很多粉丝,然后再接广告变现,每个月也能赚取一笔收入。如果你没有时间或是不了解运营自媒体,你可以投稿给一些平台,赚取稿费。

接私活

找一些技术兼职网站接单,既能赚钱,又能提升个人能力。比如码市、开源众包、实现网、程序员客栈等平台,都算比较靠谱。

做技术咨询

这个来钱快,同样需要技术过硬,你可以在一些技术咨询网站上入驻。如果你人脉广,有一定的名声,做线下咨询也非常不错,赚的也更多。

独立开发app

开发一个好用的APP,既能赚钱,又能提升自己,获得丰厚报酬。

 

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合适的方式,这样才能在上班的时候认真工作,下班之后也能好好搞自己的副业,两不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