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好学吗?嵌入式培训要学什么?

更新时间: 2021-06-03 09:39: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56

嵌入式好学吗?其实问这个问题的人的话一般都是刚开始想要学习嵌入式的人,或者是在学校的时候想要了解嵌入式的学生了。那么对于嵌入式好学吗这个问题的话粤嵌科技就想在这里想和大家说下,让大家先对嵌入式培训的课程有一定的了解先!

嵌入式好学吗?嵌入式培训学什么?这个问题的话看是针对的人是谁?然后的话学习的方式是怎样的。如果说你是零基础的话那么在学习的过程中肯定是会比较吃力的,因为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要打下的基础是比较多的,所以要学习的知识点也就比较多了,所以说零基础学习嵌入式的话就是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是比较难的。粤嵌科技想和零基础学习嵌入式的人说在打基础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认真的打好基础,因为只要你在刚开始的时候打好基础了那么在后面的学习中你就会轻松很多的。

嵌入式好学吗?这个也是要看学习的方式的,学习嵌入式的话传统的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学一种是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了。如果说你是自学的话那么这个就要看你的学习能力来决定学习嵌入式难不难了,因为自学的话你在学习的时候全部都是靠你自己来领悟和学习的,这样的话就只能看自己的自学能力了。还有一种就是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了,这种方式学习嵌入式难不难就要看你学习的嵌入式培训机构是哪家了,如果说你选择的机构是负责任的,那么你在里面肯定就能学习到东西,但是如果说是不负责任的话那么就很难学习到知识了。对于想要参加嵌入式培训机构来学习嵌入式的学员的话粤嵌科技想和大家说在找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再三对比再做的选择。

嵌入式培训要学习什么?

Linux驱动开发

嵌入式培训中Linux驱动开发是难度的,因为它涉及的方面比较多。你必须要会看原理图,datasheet,要了解许多驱动框架,然后还要能写一些应用来调试驱动。

C语言

嵌入式培训要认真学习C语言,认真学习C语言,认真学习C语言,重要的事说三遍。C语言在嵌入式中是重中之重,它就是你上手嵌入式的工具。大学考试不考的,在工作中却经常用到。

Linux基本命令

嵌入式培训时,做Linux应用肯定要在Linux环境下开发,所以熟悉Linux的基本操作是应该的。装个Ubuntu系统,在上面练习shell命令,把基本的命令练熟练了。

Linux驱动方向

嵌入式培训时,Linux驱动的学习一般是建立在前面的基础上的。当然,学驱动也不需要你应用写得很牛逼,但是基本的应用还是要会写的,这样才能方便你调试驱动。

符设备驱动

嵌入式培训中字符设备是基本的,像RTC,音频,LCD都是字符设备。可不是仅仅按键,LED,虽然我们学习时都喜欢从它们开始,那是因为它们简单,不会涉及很多设备本身的知识。这样我们在学时会更注重在驱动框架本身的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