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电商培训:电商如何网罗全球机遇?

更新时间: 2017-09-05 16:08: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03

  电商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走到了非常成熟的路径,多数电商网站都具备完善的商品,库存,订单和售后体系。粤嵌电商培训为你讲述一下电商是如何网罗全球机遇的。

  如今,“电商时代”已然到来。向前回顾,成功的电商有哪些规律、经验可以参考?向后展望,还有哪些产业可以成为下一个“掘金点”?在2017第三届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峰会论坛上,政、企、学、研各界代表及嘉宾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电商产业发展的“头脑风暴”。

  蓬勃兴起的电子商务,正在催生中国流通业的变革,互联网给了中国流通业与发达国家一样的技术平台,而近14亿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量和潜力,不断支持着电子商务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实践……业内人士表示,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产业革命、优化政府监管为主题,解读当下热点问题。

  商务部电子商务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咨询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中心主任陈进表示,跨境电商作为国际贸易竞争力的新业态新模式,正在引发全球经济贸易深刻变革,各级政府和企业应该制定国际化发展战略与规划,立足特色产业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生态圈,创新规制机制建设跨境电子商务集聚区、打造出口龙头企业全产业链、开展跨境电商场景试点示范,走高精尖产品国际化集约化发展道路。

  在论坛上,多位知名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探讨及分享产业发展路径,就业内人士共同关心的互联网、电商、创客领域业务创新、模式创新等话题,展开高峰对话与经验分享。

  谷歌大中华区总经理白湧,通过明星企业分享,介绍如何利用大数据开拓全球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敦煌网总监梁枭从跨境服务商的角度,阐述电商企业该如何借助大平台发展自身跨境之路;美团点评网东北区政府事业部总监石俊璞,通过热点案例分享,介绍新兴业态的崛起之路;上海际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锦冬,从新技术新理念的角度,分析科技创新服务给电商企业带来的效率提升;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从电商和物流融合发展的角度,剖析物流和电商的深层次关系。

  而以“电商为帆,助力起航”的对话论坛,将现场推向了高潮,互动对话为长春市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打开海外之路出谋划策。

  如果您想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或者想掌握一项实用的技能快速帮助就业,粤嵌电商培训可以帮助到你,想学习电商课程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