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跨境电商培训带你了解一下发展前景

更新时间: 2017-08-31 13:59: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26

  大家都知道,现在做跨境电商相比几年前要难很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是因为整个行业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但是这是所有卖家的感受吗?不一定是,我们不仅要看到现在遇到的一些困难,还要更多的看到未来发展的趋势。下面粤嵌跨境电商培训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

  很多人会问,现在到底是什么趋势?有资格盘点2016年的是在座各位,因为你们在操作着跨境电商,实实在在地在运营,只是向这个行业学习。所以,我今天讲的内容大部分是2017年的趋势和看法。

  2017年全球将有非常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同时可以感受得到的是,欧洲有好几个、政府班子要换届,这对出口跨境电商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

  中国经济深化改革,供给侧、脱虚入实,一带一路,整个供给侧改革给产业带来非常大的变化,同时今年的中央工作会议提出了四个字,非常清晰指出脱虚入实。我们说电商就是虚拟重要的部分,国策要脱虚入实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影响?大家听到的时候心理咯噔一下,国家是不是要限制电商发展?我告诉大家,脱虚入实会给电商带来非常多的发展机会,一带一路是整体的发展方向,这是我们整个去看国家的变化。

  跨境电商B2C转向BBC,是不是呢?不一定,可以看到淘宝天猫卖家开始由内销转跨境潮起。我们知道2007年的时候大量出口企业转内销,因为人民币升值,今年大家可以清晰了解到,美元升值非常厉害,尤其是在过去两个月时间,大量的出口外贸型企业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们又可以开始赚美金了。这些转做内销和国内电商的企业,现在想一个什么事呢?他们的进入会带来非常非常多的产品,但是缺乏运营经验,如果在座有两到三年的运营经验的话,将会迎来飞速发展的时期。

  同时,跨境电商依旧是蓝海,现在电商的各种不规范,不管是物流不规范,支付不规范,服务不规范,所有的不规范代表着什么?乱世就有机会创造价值,也就是说,创业的机会是很多的,还是一片蓝海,不会因为行业不规范而没有机会,反而是机会会更多。

  我们要去做海外仓,速卖通有这样一个意识,跨境电商领域里一定会存在死与不死这两个对立的矛盾体,BBC在2017年雄起是必然趋势,因为海外仓纷纷成为各个大的平台的主推,包括EBAY、亚马逊FBA、速卖通、WISH、非洲KILIMALL,印度亚马逊,FLIPCART、SNAPDEAL,我们说这是一个大的趋势,这个趋势是高价值的产品,如果你是卖低价值产品,我觉得国内仓直发为主会有比较多的机会。

  行业发展到这个状态,实际进入到一个时间节点叫“产品为王”的阶段,今年好多上市公司,他们都是非常重视产品元素的,也还有很多小电商团队,就做那么几个非常优势的产品。而且广州的一家企业上个月他跨境电商做了200万美金一个账号一个月,所有企业关注产品,产品也非常强的时候,整个运营就非常好做了,这是一直在强调的观点。

  其实想做好跨境电商,还需要满足人才问题、周转资金问题,供应链掌控问题,大量的外贸企业开始内销转跨境,这就是机会。粤嵌跨境电商培训也正为这个行业培养专业人才,想学跨境电商当然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